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小玫瑰

文笔不好,见谅

手绳里放头发代表愿意为那个人挡灾

ooc归我,人物归楚妈



“我不是只有一朵玫瑰,但我逢人便说你是我的小玫瑰”


情人节快到了,原来宋煜对这样节日不大在意,他还没跟乐知时在一起,没有情人可过,但是现在看着身边这个每天都捣鼓这捣鼓那的小鬼,他变得很是期待


“哥哥,你喜欢什么啊?”,乐知时太不会套话了,宋煜微不可查地笑了一下,拍拍他的发顶说“喜欢你”,乐知时觉得宋煜是不是被自己带坏了,怎么老没个正经啊!大晚上弄得他脸红,“宋煜!你好烦呀……”,乐知时此时说出来的话不似凶人,好似撒娇,软软的,透透的,在心上咬了一下


“好,我烦人,那宝宝能睡觉了吗?”,乐知时蛮苦恼,哥哥太会撩人怎么办?“宋煜,你觉得这样我真的睡得着吗?”,乐知时仰起头看他,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但是感受到他呼出来的热气,灼得心烧,还没等他低下头,宋煜亲了一下他,放在他后背的手慢慢拍着他让他睡觉……


第二天一早起来乐知时肉眼可见的兴奋,连起床都情愿了几分,刷完牙洗完脸立马催着宋煜跟他一起去阳和启蛰,宋煜笑他跟第一次过六一儿童节的小孩一样兴奋,乐知时也不恼,趴在宋煜背上撒娇喊着哥哥,宋煜被喊得心软,本来也只是想逗一下他,结果受害的是自己。两人整理好了就出门了


快到阳和启蛰的时候宋煜拐了个弯去花店买了一束玫瑰,乐知时脸红,心想以前怎么没看出宋煜喜欢这么高调呢?到了阳和启蛰就看见蓉姨笑盈盈地走了出来,宋煜下车后把玫瑰给了林蓉,林蓉显然没料到这事儿,又惊又喜对着儿子说“哎呀小煜啊,果然是开窍了,跟小乐乐在一起都懂了不少啊!”,林蓉边笑边摸乐知时的小脸蛋,“说!给你的小情人送什么情人节礼物了?”,林蓉打趣他俩,但乐知时心里疑惑“原来哥哥不是给我的吗?”,“还没呢,再看看”,宋煜看着乐知时那透出心事的脸,笑了一下


乐知时跟宋煜在阳和启蛰待了一天,一天都看见林蓉和宋谨秀恩爱,因为早上的事,乐知时没怎么黏宋煜,他知道玫瑰花送妈妈没错,情人节送妈妈礼物也没错,但是他还是奄奄的,但他绝对不是吃醋!乐知时就这样一直给自己洗脑说自己没吃醋,宋煜看见乐知时一会愁一会坚定的不觉好笑,他知道乐知时想什么,但他不想给乐知时知道,他昨晚把家里钥匙给了秦彦,让他今天把家里给布置布置,这是他和乐知时的第一个情人节


林蓉看乐知时心不在焉了一天,偷忙去问宋煜怎么回事,宋煜笑了一下,“天机不可泄露”,宋煜抛下这句话扭头就喊乐知时回家了,林蓉听见这句话也不气宋煜隐瞒她,她自己儿子她还是知道一点的,这小子指定有惊喜呢!就知道唬乐乐,林蓉笑笑就送他们离开了。在车上的乐知时难得安静,但他不想破坏他跟宋煜的第一个情人节,他让宋煜去花店和蛋糕店,买了一朵粉色玫瑰和一个小蛋糕,到了车上他把玫瑰给宋煜,告诉他“哥哥,情人节快乐!”,宋煜没料到这个,心软到几乎是把乐知时放自己腿上猛一顿亲,好似一头饿狼,非得把小白兔吃进肚子才觉得好


宋煜的亲亲让乐知时的情绪有所缓解,回到家门口宋煜让他捂住眼睛,乐知时心里隐隐约约有点察觉,但他还是听话地捂住了双眼,他听见了开门声,听见了宋煜让他睁开眼睛,听见了宋煜说“我爱你宝宝,情人节快乐”,看见了那一地的香槟玫瑰花瓣,看见了宋煜眼里汹涌的爱意,但他好像又看不清楚,他只看得到宋煜,他早该知道的,宋煜怎么忍心让他难过


宋煜没想到把人弄哭了,走上前一把抱住,抚去他的眼泪,一直哄他、亲他,乐知时哭得脸红,小可怜样却抬起头对宋煜说着爱,宋煜觉得如果雪看见了他这副模样都得融化,哭了好一会乐知时就突然跑进房间里,过会又跑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盒子,乐知时定在宋煜面前对他说:“哥哥,这是手绳,用我头发编的!哥哥情人节快乐!”,乐知时正欲打开盒子却又被宋煜抱住,正欲开口问,宋煜从口袋也拿出一个盒子,打开后露出来的也是手绳,不一样的是宋煜准备的是彩色的,乐知时的是黑色的,宋煜觉得彩色会衬得他的乐乐更漂亮


两人望着对方不言语,却好像又把千年万年的话都说了一遍,宋煜又亲了一下乐知时,牵起乐知时的手帮他带好,他知道,他们都懂对方。乐知时看着给他带好手绳的宋煜,看着满地的花瓣,觉得幸亏当初跟他表白了,不然这么好的宋煜他怎么忍心分享给别人,乐知时也给宋煜戴上手绳,踮起脚吻住了他


“乐知时,我不是只有一朵玫瑰”,耳边传来宋煜的话,乐知时清楚他的后半句——但我逢人便说你是我的玫瑰


我愿意倾尽我的所有去浇灌我的小玫瑰,很幸运,我的小玫瑰愿意为我倾尽所有爱我

评论(23)

热度(7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