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小醉鬼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乐知时喝醉了,宋煜脑子里闪过的却是他哮喘有没有犯


乐知时今天偷偷摸摸的,就是为了喝一口酒!从小到大因为不能吃或者喝含小麦的食物,还有就是宋煜管着不让他喝酒,每次聚会看着朋友们喝得好快乐他也想尝尝味道!一有这个想法他特意去网上搜索哪些酒不含小麦,然后火速下单了一瓶红酒,然后不小心还看到了网友说红酒兑雪碧很好喝,乐知时有点小心思:红酒兑雪碧就更喝不醉了!


酒到的那天乐知时慌得不行,因为宋煜在家!乐知时特意守在门口以免快递员惊动宋煜,酒到之后就像拿着烫手山芋,还得趁着宋煜去厕所的时候赶紧收好,索性秦彦突然找宋煜,乐知时才得以放松。满脸微笑地送宋煜出门时宋煜用手摸一下他额头念叨:“怎么今天傻傻的”,乐知时难得没反驳他然后赶紧催他去了。看到宋煜走之后终于光明正大拿出红酒,然后拿出雪碧和酒杯,还十分有仪式感地点上了蜡烛


乐知时一开始只是倒了一点红酒,雪碧倒得多,喝的时候觉得全是雪碧的味道没意思,油倒多了红酒,就这样来回勾兑莫名其妙就满满一杯了,乐知时也不苦恼,开开心心喝完了这看似温和的一杯酒。


宋煜回家的时候看到客厅亮着的蜡烛心生疑惑,开了灯之后看见乐知时在对着电视,眼神迷离,脸蛋红红的,看见宋煜就傻呵呵对他笑,看见桌上还有一瓶红酒和雪碧宋煜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宋煜刚走到乐知时身边乐知时就像一只小八爪鱼一样缠着他,宋煜轻轻地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小坏蛋,我不在家就把自己灌醉是吧”,乐知时撅着嘴不服道:“我没喝醉!”,果然,不能跟喝醉了的人说醉酒了,宋煜让乐知时放开他他去给他煮醒酒汤,乐知时只听见让宋煜放开他瞬间红了眼:“你是不是不要我了”,眼泪蓄满眼眶打了个宋煜措手不及,然后立马抱着乐知时哄


乐知时醉酒之后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还要宋煜跟他一起喝,小嘴还叭叭说“这个可好喝啦!”,宋煜笑着看乐知时,他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他没救了醉酒的乐知时真的可爱到没救了,白皙的脸浮出的那抹红烫了他心上一道口子,立马抱起乐知时亲,乐知时也乖乖让他亲,呼吸不上来也只是轻推一下宋煜带着绵软的鼻音说不要了,宋煜心软了一片


哄了乐知时安静坐沙发上之后宋煜连忙去煮了醒酒汤,这小醉鬼一刻也不肯安分,刚坐下没多久就又开始唱歌,宋煜煮好醒酒汤之后看到生龙活虎的乐知时无奈笑了笑,然后走上前制止他:“小醉鬼安分点”,乐知时不说话傻呵呵对他笑,宋煜看他这样故意逗他:“一加一等于几呀?这是几呀?”,说完还用手比了个三,醉酒的乐知时不知道宋煜在逗他,乐呵呵控诉这“傻哥哥”:“哥哥你好笨呀”,宋煜笑着回答:“哥哥是笨蛋你是什么”,乐知时真的认真思考了却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称呼,眼看都要急哭了宋煜及时开口:“哥哥是笨蛋你是小聪明蛋好吗?”,乐知时只听见了宋煜夸他聪明,腻腻地要去亲他


宋煜逗了乐知时一会才让他去喝醒酒汤,喝完之后哄他洗澡、睡觉,乐知时安静下来之后宋煜觉得心满满当当的,用大拇指指腹抚摸这乐知时光滑的脸蛋,又亲了乐知时的额头和嘴巴,乐知时睡前抓住的手,宋煜看了好久好久,“晚安我的小醉鬼”

评论(35)

热度(4110)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