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小茉莉

ooc致歉,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甜甜的文

文笔不好,见谅

白色的茉莉象征纯洁、喜爱,也有着“你是我的”的花语


早上的天雾蒙蒙的,即使没踏出房门没看天气,宋煜也清楚地知道降温了,进了厨房把牛奶热着然后就把客厅的空调开着,原想进房把房里空调也开热,冬天的乐知时最不让人放心了,还没拿起遥控器就听见带着清晨刚醒的那种迷迷糊糊专属于乐知时的软糯糯的腔调喊哥哥,宋煜把遥控器揣在兜里朝床边走过去,乐知时今天心情很好,半张脸缩进被子里眼睛却弯弯的,“乐乐,别闷在被子里”,宋煜走过去把盖在乐知时脸上的被子拉下来,谁知乐知时并不安分,一骨碌地钻进了宋煜怀里,像小狗一样一直拱宋煜


宋煜被他这样子的动作弄得心软,开口连声音都柔和不少:“先起来刷牙了宝宝”,'哼!坏哥哥,没撒娇就叫我乐知时和乐乐,撒娇的时候就喊我宝宝',乐知时心里的腹诽宋煜并不知道,亲了亲他额头后把他抱去刷牙洗脸


在一起越久乐知时就越发现宋煜真的很把他当作宝宝,比如现在!宋煜在给他洗脸的时候用的他之前买的适合小孩用的小毛巾,柔软得乐知时禁不住哼哼,给他擦的是从秦彦家里给他小孩准备的面霜,乐知时此刻嘴比心硬,嘴上叨叨怎么老是把我当小孩心里却滋滋冒甜汽,腿还晃来晃去的


下午宋煜有一个图要画,陪乐知时吃完饭就回书房画图了,过了会乐知时也进来,但他没黏着宋煜,他在看关于法律的视频,虽然已经有很多理论知识的输入和经历了,但人无完人,他也还是要好好学习的!两个人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事,看着两不相关,但又莫名和谐


脖子感到酸软的时候外面已经下蛮久雨了,乐知时挪到窗边发呆,宋煜也没打扰他,出去做饭了,从认真工作时严肃严谨的态度到活跃是要一点时间缓和的,缓和过来的时候乐知时已经像个小狗皮膏药一样黏着宋煜了,“乐乐,先吃饭,不然菜冷了伤胃”,宋煜一本正经教育自己的“小老公”,乐知时才不是怕他,只是给他一个面子乖乖坐下来吃饭而已


吃完饭乐知时像早上那样把自己都钻进宋煜怀里,然后用头拱着宋煜,手还时不时撩起宋煜衣服摸他腹肌,宋煜忍不住笑,在外面声张正义的小律师回家却是个小流氓,禁不住吻吻他柔软的头发,乐知时突然抬起头:“哥哥,你知道“唯一纯白的茉莉花”的梗吗”,刚刚闹完的小狗眼睛湿漉漉亮晶晶的,“没有,怎么了吗”,宋煜亲他眼尾,“就是类似于白月光的意思啦!没什么呀,最近网上很火而已啦!”,说完又开始闹宋煜


睡前乐知时撒娇让宋煜给他讲故事,宋煜笑他这么大了还像宝宝一样听睡前故事,乐知时才不管他,撅着嘴就要听,宋煜笑着抱着他在他耳边给他讲故事,讲完了还要唧唧歪歪一堆让人脸红的情话,乐知时羞愤捂住宋煜的嘴,宋煜亲亲他的手让他闭眼,然后亲亲他,在他耳边说了句:“晚安我的小茉莉”


白月光是可望不可及,你不是,你只是我的小茉莉

评论(9)

热度(7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