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小狗

乐知时在网络上学了两个新词—“狗狗教和猫猫教”,看到可爱的小狗乐知时恨不得亲死,于是他自觉把自己归入狗狗教并养了一只小狗,是只小萨摩耶,还起了个随便的名字—耶耶。


耶耶刚来那天,乐知时兴奋得亲了好几下宋煜,是宋煜支持他养狗狗的,他让宋煜托着他的屁股抱他起来,因为太高兴眼睛里有生理泪水,湿漉漉亮晶晶的眼睛弄得宋煜心软,宋煜突然觉得他的乐乐跟耶耶好像,白白软软的,跟你撒娇起来你毫无抵抗力,上目线攻击直接击溃心理,宋煜含着他的唇,乐知时也不闹,乖乖让他亲


宋煜把乐知时放下来后乐知时立马跑去把耶耶从笼子放出来,他把给耶耶买的小衣服穿上,瞬间击中他的心,他想自己果然是狗狗教的!但是他也没忘记要教耶耶,宋煜告诉他养狗狗要有责任心,不可以为了一时兴起而养,乐知时想自己不会的,看到耶耶就心软了


过了一周后宋煜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以前耶耶没来的时候乐知时会一直黏着他,但是!宋煜突然眯起眼睛看着无辜玩玩具的耶耶,耶耶好像感受到了他不友好的视线,抬起头歪着脑袋看爹地(因为乐知时把自己归为耶耶的爸爸,宋煜自然是爹地啦!),宋煜无力,面对耶耶就像面对乐知时,太乖了,没办法生得起气,他想,耶耶也没错,乐知时也没错,宋煜抬起头看着天花板……


乐知时一进门就看见他的哥哥抬起头站着一动不动,他走过去从后面搂着宋煜,以为他累了,轻问他怎么了,宋煜看着这样的乐知时,想开口,但是好像嘴巴被封住了,只是摇摇头,低头亲了一下乐知时,无言告诉他自己没事,乐知时也不去追究宋煜怎么了,静静抱着他,但是耶耶好像也想要跟爸爸们亲昵,跑了过来咬着乐知时裤子的一角


乐知时低头看看耶耶,宋煜开口道:“你陪耶耶玩吧,我去忙”,宋煜说完就轻拿开乐知时抱住他的手回房了,“耶耶,你说爹地怎么了?”,乐知时不解看着宋煜的背影,又回头看看听不懂他话却还对他傻笑的耶耶,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宋煜吃醋了,想到这个,乐知时马上笑了出来,拍了拍耶耶的头对它说“耶耶,你爹地吃你的醋了耶,这可怎么办呢?”,乐知时说出来的是问句,可脸上没有一丝疑惑的神情,甚至笑着陪耶耶玩了很久


宋煜回房后以为乐知时会跟上,但是过了很久他都没有等到乐知时进来,看着桌上的数据,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工作这么陌生,他有些烦躁,但并不想让这些情绪影响乐知时,他这样好像是吃醋了,宋煜想:乐知时不黏自己,自己可以黏一下他吧,想好这个就立马走出房间


刚打开门就看见乐知时坐在门口,听见开门声乐知时抬头看着宋煜,张开双手撒娇说要抱,宋煜觉得自己真的没救,他一把抱起乐知时到客厅沙发,两个人也不说话,宋煜把头埋在乐知时颈肩里一直闻他的味道,乐知时看着宋煜这样子不合时宜地想到宋煜才是狗狗教的吧!他这样子闻自己贴着自己跟耶耶老是凑他贴他有什么区别,想到这乐知时笑了出来,宋煜听到他的笑抬起头,在宋煜的注视下乐知时开口了—“哥哥,你是狗狗吗?一直闻我,我是不是很香啊?耶耶也喜欢闻我。”,乐知时看着很开心,眼里都是笑意,宋煜不反驳他,但也不顺着他的话“不许老跟耶耶贴!”,看似警告的话语乐知时却不以为意,他把自己的额头贴着宋煜的额头,看着他却不说话,他最知道宋煜会怎样投降了


宋煜被他看得心涨,想亲他,但乐知时躲开了,还继续看他,宋煜知道他想什么,于是头又埋进乐知时颈肩,闷声说:“乐知时,我吃醋了,不许只跟耶耶贴贴,你对他要负起责任,也得对我负起责任,我是你老公!”,宋煜说完后一直等着乐知时的回答,但乐知时只捧起他的脸,亲完脸颊亲鼻子、额头,最后是嘴巴,乐知时终于开口了:“哥哥,你是我老公,你也是我一个人的“狗狗”,别吃醋了好吗?我保证!以后跟你贴贴多于耶耶!我最爱的可是你!”,乐知时说完觉得不够甚至还开始发誓起来,宋煜看笑了,亲上他喋喋不休的嘴


是狗狗也没关系,主人是乐知时就好了

评论(34)

热度(167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