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宝宝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秦彦有个很可爱的女儿,宋煜和乐知时今天要去秦彦家。


“哎哟等你们挺久了,快进来,小鱼宝贝,小煜叔叔来了”,乐知时还没见着秦彦人呢就听见了这声音,“乐乐人呢?你这死弟控怎么不把乐乐带过来?”话音还没落秦彦就看见被宋煜遮挡得严严实实的乐知时,“秦彦哥哥好”,乐知时不在意他说的话,反给他一个甜甜的笑,而后就进去抱小鱼了


乐知时觉得自己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他每次看见小鱼的时候都恨不得把她吸进肚子里,这小孩不仅不闹,而且还特别乖,让她亲亲你就会糊你一脸口水,连宋煜都稀罕,乐知时一进门小鱼抱着他就不撒手了,两个人年纪差这么大居然玩得特别来,乐知时一直在逗小鱼,小鱼也很给面子一直咯咯笑,把一旁的秦彦看得眼红


“我说宋煜,这孩子不会是你们家乐乐的吧,怎么我女儿就不爱跟我互动呢?”,秦彦跟宋煜在喝茶,喝着喝着有感而发,“是我们家的,把小鱼给我们吧”,宋煜依旧调侃秦彦,秦彦没回嘴,正带着嫉妒的眼神看着在玩闹的乐知时和小鱼


“哥哥,小鱼宝贝好可爱呀”,乐知时注意到了秦彦的目光,然后就把小鱼放他怀里后就钻进了宋煜怀里,“小鱼宝贝,你说乐乐叔叔羞羞,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像我们小鱼宝贝一样让人抱抱呢?”秦彦把心情不错的女儿也逗得咯咯笑,乐知时突然就被闹红了脸,没等他作出反应,就听见宋煜说:“我们家乐乐也是宝宝”,好了,这下乐知时直接埋宋煜脖子不起来了,只有耳尖泛起的红让人知道他害羞了


“我说宋煜你得了啊!别趁着我老婆今天不在家在这秀恩爱!好想我老婆,小鱼宝贝我们去找妈妈好不好?”,秦彦自导自演这能力不去演戏可惜了,“少来吧,我们回家了,照顾好小鱼”,宋煜不跟他演,低头对着乐知时的耳朵轻声说道:“乐乐,回家了”,乐知时脸都被闷红了,但乐知时麻溜地爬起来去亲了小鱼的小脸蛋好几下,然后对着小鱼说:“小鱼宝贝,叔叔走啦!小鱼要想叔叔哦!”,说完就被秦彦“赶”出去了,秦彦腹诽:怎么比我跟我女儿还亲。


回到车上后宋煜还没坐好乐知时就坐到了自己腿上,然后立马就抱住了他的腰,“小煜哥哥,小煜宝贝”,乐知时就喊了这两个称呼,宋煜就有点气血上头,但知道这还是在外面,“怎么了乐乐宝宝?”,宋煜故意哑着声音对着乐知时的耳朵说话,乐知时觉得全身都酥麻了起来,“老婆喜不喜欢宝宝,回去给哥哥生好不好?”,乐知时觉得如果耳朵可以怀孕那现在就可以怀个几胎了,乐知时默默退回座位红着脸不说话,也不看宋煜,宋煜亲了一口乐知时红红的脸蛋后就立马开车回了家


两人刚到家就在玄关处动情地亲了起来,乐知时看着空隙躲开宋煜又要亲上来的唇,跳到他身上看着宋煜的眼睛结结巴巴说:“喜…喜欢,但…最喜欢…最喜欢你,哥哥…给我”,最后两个字乐知时几乎是气声,但宋煜听见了,一室旖旎




评论(13)

热度(4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