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反差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宋煜觉得乐知时最近有点怪怪的,之前他一回家只要乐知时在家,他都会第一时间扑到他怀里再撒娇说一句:“哥哥我好想你”,又或是两个人一起在家他会抱着乐知时消遣时间,但最近!乐知时一如反常,甚至有时候自己问他他都只回答:嗯、哦……宋煜想到这些不自觉地眯起眼睛看向正在客厅看电影的乐知时


乐知时当然感受得到宋煜的目光,但他要坐怀不乱!最近他学了“反差”这个词之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们说爱情里新鲜感很重要,而反差则是保持新鲜感的一个重要秘诀!乐知时看完这些之后笑得一脸贱兮兮,于是今天的他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宋煜不急着找乐知时反常的原因,只如往常一般走到沙发将他一把抱起放在腿上,乐知时因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双手紧搂着宋煜的脖子,又因时刻记得反差立马松开他,然后假装不在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宋煜觉得好玩,又亲亲他耳朵、脸蛋,乐·一脸冷酷·知·毫不在意·时别开脸,自以为冷酷地说了一句:“不要这么黏人”,宋煜因为这句话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笑得上起不接下气,乐知时很少看到哥哥这么开心的时候,变脸变得比川剧变脸还快,嘴唇贴上宋煜嘴唇甜着声音问他:“哥哥你是不是笑我”,虽然说出来的话似乎有种责怪的意味,但因为撒着娇般的声音和湿漉漉的大眼睛,这句话只是简单的问话


宋煜笑了一会之后又狠狠地亲乐知时,乐知时被亲得迷迷糊糊的,脑子里只剩一个想法:哥哥也学了反差吗?亲完后乐知时眼神迷离,宋煜低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我不黏你你就不要我了是吧?”明明是委屈的话却被宋煜说得很s情,乐知时此刻也没了反差的心思,在宋煜这样子的声音里道出了原因


“说你傻是不是没说错啊乐知时”,宋煜听完原因之后轻捏他的鼻子然后“恶狠狠质问”他,冷静下来的乐知时可不允许他这样子对酷哥!可还没等他开始发挥就听见宋煜说:“乐乐,不用去看那些所谓秘诀,看我”,乐知时安分了,但又像小狗一样亲亲舔舔宋煜的唇,宋煜擒住乐·小狗·知时温柔描绘他的唇


虽然今天知道真相的宋煜很温柔,但是也不耽误他后来拿这件事多次取笑乐知时!

评论(7)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