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蛋子cc

用平凡的话语写出真诚的爱
lofter不真诚
vb:_小圆cc

【煜时】偷亲

抱歉友友们过年因为一些事导致这篇文迟啦!

很晚地祝大家新年好!

ooc致歉,文笔不好见谅


准备过年了,林蓉特地买了新衣服给乐知时和宋煜,美名其曰都还是小孩子。林蓉给乐知时准备的衣服很喜庆,虽是红色,但是因为颜色的和谐和配饰搭配,更显得乐知时可爱,乐知时爱不释手,恨不得第二天就是新年


乐知时把衣服挂在衣柜里,而这个衣柜被他清空了所有衣服!晚上还被宋煜笑了!还说他傻乎乎的,“我才不是呢!宋煜大坏蛋,肯定是想自己霸占一个然后霸占不到了所以才说我!……”乐知时看着自己的衣服对宋煜莫须有的想法愤恨不平!睡觉的时候还气鼓鼓的,湿漉漉的大眼睛瞪着宋煜以为自己很凶,可在对方眼里却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太可爱了”,宋煜心想,上前亲亲脸颊然后抱着哄睡觉了


春节那天天还没亮乐知时就起床然后立马换上衣服,还站在镜子前打量自己好久,然后还慢慢地一步一步挪到被他吵醒的宋煜面前低着头红着脸,轻着声问宋煜自己好不好看,明明之前都试穿过很多次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么正式的节日了再次穿给对方看自己却会害羞,宋煜愣了很久都没言语,他不懂为什么自己明明看过很多次乐知时穿这套衣服了,在正式的节日里穿他却再次有当初乐知时对他表白时的悸动


看宋煜一直没讲话乐知时有点失望,以为是他觉得不好看,“什么呀,你怎么不理我啊🥺……”,乐知时失落的眼神被宋煜捕捉到后立刻回神,站起来朝对方走去,乐知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失落被一扫而空,明明宋煜什么都没有做,自己的心为什么跳这么快?宋煜轻轻抱了乐知时,可乐知时却觉得这个拥抱表现出了宋煜对他的珍视,“宝宝,很好看”,宋煜说完亲亲了他的额头,“乐乐,新年快乐”,乐知时脸都红完了,“哥哥新年快乐!哥哥你去换新衣服好不好?”,说完就推宋煜去换衣服


宋煜的衣服是一件普通的冲锋衣,林蓉买的时候没有多想什么,只是觉得宋煜穿着可能会很帅就买了,事实证明是真的很帅,乐知时红了耳朵尖却不自知,扑到宋煜怀里软着声音说哥哥好好看,宋煜觉得这小害羞精可爱得不得了


两个人折腾穿完衣服早已天亮,于是驱车去了阳和启蛰,“爸爸妈妈新年快乐!”乐知时一进门看到林蓉宋谨就开始说新年好,“爸妈新年快乐”,不知是不是因为乐知时早上闹一闹宋煜,现在的宋煜柔和又喜庆,“乐乐新年好,小煜新年好,我就说这衣服适合他们吧!瞧我乐乐这乖得……”林蓉和宋谨夸得乐知时没边了,还现场取出原来的红包的钱重新放更多进去,给乐知时乐坏了,一直抱着林蓉和宋谨撒娇……看着眼前美好温馨的景象,宋煜觉得乐知时是天使吧,拯救了自己,还给了自己一个这么好这么幸福的家


乐知时闹完林蓉宋谨又来闹宋煜,宋煜刚刚都没有讲多少话,他担心宋煜吃醋不高兴,然后就抱着宋煜把脸埋进宋煜脖颈处撒娇,宋煜被他这种小狗行为逗得呵呵笑,“乐乐你是小狗吗?怎么还留口水在我脖子上啊?”,宋煜捧起乐知时的脸捏着乐知时的脸颊,乐知时也感受到了宋煜没有不高兴,“哥哥我的红包呢?”,他把双手上下叠着伸出来放在宋煜的下巴处,宋煜被他这种小孩子的行为可爱到了,“晚上给你”,说完还蹭了一下鼻尖


两人晚上住在阳和启蛰的家里,乐知时一天下来依旧兴奋,宋煜担心他兴奋过头导致晚上睡不着,于是在洗完澡之后强制把他抱在怀里哄,“哥哥你这样子让我觉得我好像个小宝宝啊”,乐知时抬头望着宋煜,宋煜摸着乐知时的头说“你就是我的宝宝啊”,“宋煜大坏蛋!晚上了就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好像小鹿又在乱撞了……”,乐知时缩在宋煜怀里嘀嘀咕咕,宋煜又慢慢拍着乐知时的背


好一会没感受到乐知时的动静了,宋煜把乐知时的头捞起来发现人睡着了,于是抱起来放在床上,放好之后蹲在床边静静看着乐知时,今天的乐知时有别样的可爱,脸蛋一天都是红的,但却只因为他红了耳尖,穿着喜庆的衣服整个人像吉祥物,宋煜想到这因为自己的这种比喻轻轻笑出了声,“今天怎么这么可爱啊宝宝,我好爱你”,说完就情不自禁吻住了乐知时的唇,宋煜沉浸在吻乐知时中,没感受到乐知时乱了节奏的呼吸声,他只是想装睡然后吓一下哥哥,却没想到宋煜对他的表白和亲吻,“坏哥哥,偷亲我!”,乐知时心里腹诽他,心里却泛着甜,宋煜亲完乐知时的嘴之后还把脸都亲了个遍,然后又去冲了个澡回来抱着乐知时睡觉


乐知时感受到抱着自己的宋煜的呼吸已经逐渐平稳,于是睁开眼睛在微弱的灯光下面看着宋煜帅气的脸,“坏哥哥,偷亲我,你今天也好帅,我好心动啊,哥哥…”,乐知时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喜欢和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没有察觉到宋煜微扬的嘴角,乐知时手摸上了宋煜的脸,宋煜突然感觉到洒在自己脸上的呼吸的热气,“哥哥,我也爱你”,乐知时说完就亲上了宋煜


此时,烟花绽放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